实验中心

首页 > 实验中心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第五届“用友杯”沙盘模拟挑战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队员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06 01:25: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关于第五届“用友杯”沙盘模拟挑战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队员招募的通知
    “用友杯”沙盘模拟挑战赛由北京用友集团主办,力在通过沙盘模拟实训教学方式,提高学员在企业管理中的独立思考能力、决策能力以及抗打击能力等,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现已成功举办四届。吉林大学商学院作为沙盘模拟课程教学与比赛的传统院校,具备完整的实验室、实验教具硬件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历年积累的大赛经验。曾连续两年在“用友杯”沙盘模拟挑战赛中获得吉林省赛区总冠军,并代表吉林省高校参加在北京、西安等地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第五届“用友杯”沙盘模拟挑战赛吉林省赛区总决赛已定于6月13、14日举行,现面向全院招募队员。
    报名人员: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
    报名条件:对沙盘模拟充满浓厚的兴趣,并且渴望精通于它;善于思考;做事认真、踏实;有毅力,能够坚持不懈。
    报名时间:5月6、7日 晚6:00—9:00
    报名地点:翠文楼118、122室
    队员选拔通过一个月的集训完成。集训时间为5月6日—6月12日,每周5—6天,每晚3个小时。主要方式为推盘基础训练、决策练习、职位轮换、教师指导、老队员交流等。
    热切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人:王微  138-4484-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