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首页 > 实验中心 > 管理制度 > 正文

商学实验中心设备维修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08-03-08 14:09: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为规范实验中心设备的维修管理,提高设备维修的透明度,严格设备维修审批程序,特制订如下设备维修管理制度。

 

1.严把设备故障的确认关。对于出现故障的设备,要认真进行检测,在送修或自修之前,责任人应向指定设备维修负责人提供故障诊断情况。

 

2.对于在免费保修期内的设备故障。各责任人可及时、直接与厂家(公司)联系,或转告设备维修负责人联系。

 

3.对于在免费保修期外的设备故障。在维修之前,责任人应会同维修人员进行认真检测,然后提出维修申请,连同诊断结果、维修方案等一并提交实验中心。

 

4.对于人为造成的设备故障。该设备在管理上归属的责任人应责令肇事人员承担必要的维修费用及其它费用。严格执行“损坏公物要赔偿”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