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首页 > 实验中心 > 管理制度 > 正文

商学实验中心上机人员须知

发布时间:2009-09-24 15:11: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商学实验中心上机人员须知

1、          上机指导教师必须事先提出上机计划,经有关主管院长审批后,提前一周交到实验中心,并按规定时间上机。

2、          严格执行登记制度,认真填写上机记录。

3、          严禁在实验室内吸烟、用膳喝水。保持室内卫生,注意安全放火。

4、          为了防止计算机病毒,不经实验指导老师的同意,不准私自带光盘和软盘、更不准玩游戏。

5、          上机人员不得改动计算机的任何硬件设备,不准乱设密码。

6、          E盘为自由存储区,中心将定期格式化,请注意留存个人资料,丢失资料中心概不负责。

7、          上机人员必须遵守实验室的上述规定,如有违反,立即取消其上机资格。

注:上机计划包括:上机时间、内容、使用语言及指导教师(并注明是毕业论文、教学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