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牛津大学代表团来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2 13:53:1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4月11日,牛津大学圣贝尼特学院经济学研究主任、学位主任George Bisakakis博士及牛津大学摄政公园学院牛津展望项目官员Emily Gong女士一行来访商学院。郭英彤副院长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中,郭英彤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牛津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分别从专业设置、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概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近年来与国外院校合作交流的情况,希望能够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开启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George Bisakakis博士详细介绍了牛津大学及他所在的圣贝尼特学院,并就学生交流项目的可行性和合作方式与我院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工作会谈后,George Bisakakis博士与我院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由郭英彤副院长主持。商学院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情况 ,Bisakakis教授介绍了牛津大学的导师制(Tutorial system)以及他个人的授课情况 、大学下学院设置和课程学位体系。 各位老师也就访学、 学科交叉、 教师学术考评等话题与Bisakakis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 。



随后,George Bisakakis博士和Emily Gong女士在东荣大厦604报告厅为我院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牛津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宣讲,并就学生们所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外事办公室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