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台湾东吴大学商学院傅祖坛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09:35:4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下午,台湾东吴大学商学院傅祖坛院长、刘宗哲副院长、会计系李坤璋主任、经济学系陶宏麟主任一行四人来访我院。张世伟院长、郭英彤副院长、刘柏副院长、会计系毛志宏主任、应用金融系宋玉臣主任、院长助理方毅教授等在东荣30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远道来访的客人并进行了工作会谈。

会谈中,张世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傅祖坛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张院长表示,两院在系所设置、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未来在多个领域均有广泛开展交流的潜力,希望今后能够以学生交流项目为切入点,逐步推进师资互访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傅祖坛院长对东吴大学商学院的历史及当前发展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目前正在推动的寒暑期学生交流项目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努力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推进两院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随后,与会教师还就所在系所的基本情况及专业领域的科研方向进行了交流,并就务实推进系与系之间点对点的联系及开展高水平科研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东吴大学商学院于1968年成立, 现设有经济学系、会计学系、企业管理学系、国际经营与贸易学系、财务工程与精算数学系、资讯管理学系,2007年开设EMBA硕士在职专班, 2008年增设国际商管学程,于2017年3月通过国际商管学院促进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简称AACSB)认证,评为全世界前5%顶尖商管学院。




外事办公室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