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吉林大学商学院—罗格斯大学商学院 “3+1+1”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2 16:30: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019日上午900吉林大学商学院—罗格斯大学商学院“3+1+1”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在东荣大厦A306会议室成功举办。

宣讲会上,商学院郭英彤副院长首先向与会同学、家长介绍了吉林大学商学院与罗格斯大学商学院的合作背景、两院暑期项目交流情况及“3+1+1”项目概况,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



随后,罗格斯大学商学院助理院长YING NI女士代表罗格斯商学院进行了项目宣讲。美国罗格斯大学成立于1766年,是一所全美领先、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美国大学联盟成员,全美十大公立高校联盟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罗格斯商学院早已获得AACSB认证,是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与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和纽约大学商学院共同构成纽约大都会区三大商学院。该校在2015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最好综合大学排名第55名,2018US news 排名第69名。我院与罗格斯大学商学院于今年6月份签署了“3+1+1”国际合作项目协议,并有20名同学在今年8月参加了“吉林大学商学院—罗格斯大学商学院商学综合能力提升暑期交流项目”,均感收获颇丰。YING NI女士从本项目的申请时间、申请条件、网申材料、申请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的介绍。



在师生自由交流时间,与会同学就申报具体条件、住宿、学费、学分对接等细节提出了问题, YING NI女士和郭院长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我院张世伟院长、刘柏副院长、郭英彤副院长与YING NI女士在东荣608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双方“3+1+1”项目下一步的推进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非常重视彼此间的合作关系,希望以学生交流项目为平台与纽带,继续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从而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外事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