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官方院长周海刚先生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4-06-13 10:08:1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下午13:00,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官方院长、金融博士周海刚先生来访商学院。金晓彤副院长、刘柏副院长在东荣大厦贵宾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金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周海刚先生的到来。接着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克利夫兰州立大学(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市中心区,且为州政府补助大学,成立于1964年。学生人数目前约为16000人,其中有800位国际学生来自于80个不同的国家。

随后,双方对今后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在国际金融领域相关问题的科学研究、研究生合作培养、校际学生交流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夯实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结束后,周海刚先生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以《Are unexpected earnings predictable?》为题的学术报告。

 

外事办公室

2014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