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Raphael Lissillour博士来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4-09-04 09:15: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9月3日下午,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Raphael Lissillour博士在国际处部铁军副处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商学院金晓彤副院长、院长助理郭英彤在贵宾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金晓彤副院长代表学院对Raphael Lissillour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Raphael Lissillour博士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及发展规划。

随后Raphael Lissillour博士介绍了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巴黎IPAG高等商学院成立于1965年,是一所具有正规资质并颁发法国国家承认的学士和硕士文凭的高等商学院,在巴黎和法国南部著名旅游城市尼斯有两所校园,是法国高等商学院领军集团中的重要成员,也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法国商学院之一。

接着,双方就两院相关专业合作办学的可能性及办学模式、教师科研领域合作研究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双方均表示此次会谈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并期望随后的合作能够高效顺利地开展。

 

 

外事办公室

2014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