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Raphael Lissillour博士来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7 16:12:4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上午,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Raphael Lissillour博士在国际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商学院金晓彤副院长、刘柏副院长、院长助理郭英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金晓彤副院长代表学院对Raphael Lissillour博士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如何推进两院教师教学科研交流、交换生项目、MBA游学项目、DBA项目的开展以及交流合作工作的具体细节进项深入磋商并达成共识。

会谈结束后,Raphael Lissillour博士在东荣604会议室为我院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了法国IPAG高等商学院交换生项目及暑期项目宣讲,并就学生们所关注的问题一一详尽解答。

 

外事办公室

2015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