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安德森管理学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5-09-29 15:16:3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9月24日下午,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安德森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国际事务主任陈少辉一行来访我院。商学院金晓彤副院长、刘柏副院长以及院长助理郭英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举行会谈。

首先,金晓彤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及国际合作情况。

随后陈少辉副院长介绍了加利福尼亚大学安德森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期望与我院开展合作的意向。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是一所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创校于1954年,拥有加州大学傲人的学术传统,发展迅速。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41位。该校除了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更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及课程多样化为特点。

接着双方就MBA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寒暑期短期项目培训、学术交流及科研合作等方向进行了探讨,就可能开展的实质性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谈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