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外事工作 > 交流合作动态

台湾逢甲大学一行来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5-12-21 15:21:0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2015年12月21日上午,台湾逢甲大学产学合作处产学长黄锦煌博士,大陆事务办公室主任刘霈博士在国际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商学院副院长金晓彤、院长助理郭英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首先金晓彤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逢甲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院规模、专业设置、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概况。

随后,黄锦煌博士、刘霈博士分别就逢甲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逢甲大学创立于1961年,前身为逢甲工商学院,是一所位于台湾台中市的私立大学。逢甲大学至今已连续七次获得台湾最优教学卓越大学,并于2015年获得台湾大学校长互评办学绩效最好大学第一名。

接下来双方就科研交流、学生联合培养模式、互派访问学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均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互动,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会谈在融洽、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外事办公室

2015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