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转发“关于使用英文学术文章文字润色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3 09:07: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国际化水平,提高我校教师在SSCI和A&HCI期刊发文的质量和数量,学校与智课教育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合作,按照国际期刊的出版标准,为我校教师向SSCI和A&HCI期刊投稿的英文学术文章提供文字润色服务。
一、使用条件
1. 使用者应为我校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教师,且为文章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2. 使用润色服务的学术文章的第一署名单位须为吉林大学。
二、使用流程
1. 教师登陆智课教育英文学术论文润色平台(网址:www.smartpigai.com/smartstudy_hssralw),注册个人账号。
2. 注册成功后,提交需要润色的文章。润色服务完成后,登陆个人账户,查看润色情况。
学校将对使用润色服务并向SSCI和A&HCI期刊投稿的文章予以资助。
社会科学处联系人:于晓海  
联系电话:0431-85167056
智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