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外事

首页 > 科研与外事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学院第十三次学术活动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3-17 09:04:55     作者/出处:科研     阅读次数:[]


经过一个假期的漫长等待,2011年3月16日下午,学院第十三次学术活动日终于如约而至。料峭的春寒拦不住师生们积攒许久的学术激情,百余名师生的出席让东荣大厦604报告厅暖意融融。本次学术活动由邹国庆副院长主持。


此次学术活动日的主题为“案例的写作与教学”。报告人任俊生老师同与会师生分享了他数次参加案例写作与教学研讨会以及日常教学过程中的所学所感,为大家系统地讲解了案例写作与教学的相关知识,让与会师生对案例的写作和教学模式有了全面的了解。


活动中,任老师还与师生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并耐心解答了大家的各种问题。孙乃纪老师也结合其多年的案例教学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整场学术活动,尤其是最后的互动环节高潮迭起、引人入胜。三个小时的活动时间虽已不短,但仍旧让师生们意犹未尽,同时也让大家对下一次学术活动日产生了更高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