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红色电影月”——记商学院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2 22:50:4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4月22日,商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部分积极分子在第三教学楼305教室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

首先,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恩僮介绍本次“红色电影月”主题活动的主要内容,其次带领同学们观看《金刚川》红色影片。《金刚川》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的伟大斗争。对于新中国来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必将永入史册,万古流芳。这场战争打败了美国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狂妄,充分体现出中国人民有着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勇气,这种传统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气概是我们的民族之魂。

至此,“红色电影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让同学们追忆革命征程,汲取精神力量,来让新时代大学生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从而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与报国之心,用青春汗水浇灌时代发展之花。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