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记商学院2020级7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3 21:50:0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2日,在团支书的组织与带领下,商学院7班全体同学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对党的关怀、发展成就有了更高层次的认知,奋斗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活动伊始,班级全体共青团员合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到入团宣誓时的庄严、光荣和喜悦。而后在团支书的组织下进行了红色故事分享会。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革命斗争年代的峥嵘岁月,激励自己争做新时代建功者。故事分享会进行时,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积极发言,踊跃举手,讲述自己在网络或书籍期刊中阅读的红色故事,阐述自己对爱国主义的理解。讲述了青春心向党是永不褪色的时代亮点这一观点,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努力开拓进取、奋发向上。从班内各位共青团员的故事讲述与感受分享中可以看出,团员青年们十分敬佩党组织,愿意像党组织看齐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争取于新时代建功。班主任老师也表示,希望所有团员们都能积极向上,奋勇开拓,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班内优秀共青团员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工作经验以及学习方法,在共青团员中树立榜样,起带头作用,带动共青团员们的积极性,使大家向优秀共青团员学习,争取自己也成为优秀共青团员。七班的团员青年们都表示,今后会加强自我审视与自我锻炼,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

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的热情参与充分体现了共青团员对团总支、对党以及对国家的热忱。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都深刻意识到爱国主义绝不是仅仅局限于理念,当代大学生应提升自我价值,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来践行爱国主义,优秀党组织看齐。

最后,团支书总结道,时代在变,但爱国主义却从不缺席,也从不迟到,无论时代潮流如何变化,团员们的一颗青春心总要向着党,向着国家,争做时代接班人。

这次团日活动提醒并激励共青团员们保持初心,不忘始终,在学习、生活中、在点滴小事中做到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精神。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