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记商学院2020级9班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4 09:16:5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杏雨梨云,春意阑珊,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全体同学对党的认识、铭记党的关怀、增强奋斗意识,吉林大学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类九班全体同学于2021421日在第三教学楼309教室举行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主题团课活动。


首先,宣传委员刘瑶同大家一起,以信为线索,通过介绍陈怀民、钟奇两位英烈与“硬骨头六连”的事迹,展示了一封封感人至深的家书,号召同学们唤起奋斗意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添砖加瓦。之后,她又带领全体同学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领会在入党誓词中蕴含的力量,并借此呼吁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身的言行举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同学们在团课结束后纷纷表示自己的感触颇深,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身上闪耀的奋斗意识和爱国精神,并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争取早日入党,为将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