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田军一行到访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0 08:58:0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6月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军一行到访商学院,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商学院院长张世伟、副院长辛本禄、市场营销系主任盛光华、专业学位招生办主任王世强、专业学位教学办公室主任林晶、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张子潇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特点、办学经验和关注的问题,并在制约各自学院发展的问题方面做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分析优势,总结劣势,对下一步各自学院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两校交流促彼此发展,携手同行谋未来新篇。未来,商学院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探讨,为双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各位老师面向学院部分本科生进行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