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健康徒步,重温长征两万五;教育报国,喜迎建党一百年”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3:19:0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工会、妇委会于5月15日—6月8日举办了“健康徒步,重温长征两万五;教育报国,喜迎建党一百年”徒步活动。

此次活动号召参与的各位教师每天行走一万步,连续坚持25天,用二十五万步致敬两万五千里长征,铭记历史伟大征程。活动得到了院内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参加人数高达90余人,约占全院教职工人数的70%。

重温长征的历史,用脚步丈量那漫长的征程,虽然其间的艰难困苦远不及当年长征路途的艰苦卓绝,但学院各位教职工用心灵去感受去领悟长征精神,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先辈勠力同心,筚路蓝缕,我辈重任在肩,奋勇争先。商学院广大教职工将继续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