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重温党之路”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5 23:12:0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吉林大学商学院特610日星期四在东荣大厦A604开展了以“重温党之路”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学习党史,砥砺前行


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越和商学院团委委员贾奇达。


主持人胡星颖同学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后,本次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比赛答题共分为两轮,分别是班级轮流答题和班级抢答。根据赛前抽签,由二班代表队,七班代表队,八班代表队,一班代表队,五班代表队,四班代表队,六班代表队,三班代表队,九班代表队,十班代表队依次上台进行轮流答题。同学们思维敏锐,迅速结束了这一环节。在轮流答题后的抢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回答,成功结束了抢答环节。


比赛环节结束后,进行了一个小游戏,主持人读诗句,选手猜诗名或作者名,答对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选手们积极抢答,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计分人员也在加急统计分数。


由于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有着较好的了解,为赛出最后的胜者同时也加强比赛者对党史的理解,经过工作人员和评委们的商议,决定临时增加一场加时赛。由三班和十班竞争一等奖,一班、二班、七班、八班竞争三等奖。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公布获奖组。

一等奖:三班代表队。

二等奖:四班代表队、十班代表队。

三等奖:二班代表队、五班代表队、六班代表队。

优秀奖:一班代表队、七班代表队、八班代表队、九班代表队。


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越,商学院团委委员贾奇达,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全体参赛者共同合影留念。

在该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对祖国与党的深深的依恋与热爱的同时,也学习到了更多与党有关的知识。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