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日归属吉大,一生念念不忘——记商学院2000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重返母校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15:20:0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青春荏苒,时光飞逝202173日,商学院2000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们再度聚首,重返母校。阔别已久的校友重逢于校园,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

上午9点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跟随讲解员的解说,校友们回顾了吉林大学六个校区的历史,了解了吉林大学合并的过程,并观看了学校科研成果展示墙。参观过程中,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历程表示赞叹,为母校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参观完校史馆之后,校友们来到了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在博物馆中,校友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明清精品瓷器,讲解员给校友们讲解了每个瓷器的历史、寓意,这些精美的瓷器让校友们叹为观止。


后,校友们来到了宋治平体育馆,看着现代化的网球馆、乒乓球馆、健身馆、室内操场和室内篮球场等各种各样的运动场所,校友们表现出对吉大硬件和软件设施的赞叹,同时感慨道:“现在的吉大学子真幸福!”


参观过后,校友们又游览了清湖、重回了当年的学生宿舍,过去的校园生活浮现在他们脑海中,校友们不禁对大学时代的生活表示怀念。游览校园后,下午230分,学院在东荣306会议室举行了2000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返校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国生老师、党委副书记梁志平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出席会议。在与校友们交谈过程中闫书记询问了校友们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到校友们现在事业有成,家庭美满,闫书记非常高兴。在座谈会上,校友们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到母校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与自豪。


光阴似箭,转眼间校友们离开了校园,但是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他们的同窗情谊不会因为岁月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变得越发令人沉醉。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久的未来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让我们更加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辉煌!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