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雨中迎新,温暖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23 22:12:0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2日下午,商学院的老师和志愿工作者们继续迎接21级新生,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下午一时,飘着细雨的五月花广场上,吉林大学商学院的学生组织工作成员以及志愿者们在商学院21级辅导员曲盛妍老师的指导下,继续迎接青春洋溢的21级新生。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蓝色雨衣,尽管天气状况并不是很好,他们仍然积极有序地进行迎新工作,他们耐心地解答新生的问题,仔细地核查新生信息,将档案袋准确地递到每一位新生手中,传递了商院人的温暖。

下午三时,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冯正玉、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玉柱及其他领导莅临五月花广场,亲切地询问了学院新生报到的进度并表达了对志愿者们关心之情。

下午四时,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教授和商学院副院长辛本禄教授莅临五月花广场,与21级新生及现场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欢迎新生来到吉林大学商学院的同时,也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肯定。

傍晚六时,22日的迎新工作进入尾声,志愿者们整理物品并领取工作餐,他们表示虽然忙碌了一天十分疲惫,但是因能参与到迎新工作中而感到幸福满满。

一场雨中的迎新,传递的是商院人的爱与温暖。这一天是21级商学院新生踏进校园的第一天,相信在商学院的温暖下,他们能够很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