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四)恰群新毕至,且弄潮破浪

发布时间:2021-09-24 12:32:2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923日,秋分时节,五谷丰登,天高云淡。今天是商学院21级新生入学的第二天,也是志愿者们展开迎新工作的最后一天,迎新工作者们没有丝毫放松,以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上午七时,21级辅导员曲盛妍老师带领着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五月花广场,在商学院的蓝色帐篷下布置迎新工作所需的物件。由于昨天是新生到来的高峰期,大部分新生在昨天已经完成报到,所以今天现场的志愿者们的工作任务相应减轻。即使如此,他们依然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以昂扬热情的面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新同学们解答困惑,并积极地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他们能够迅速且顺利地完成报到的流程,为商学院21级迎新工作的最后一个上午开了一个好头。


上午八时,18、19级辅导员陈卓老师来到迎新工作站点,对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了肯定。上午十时,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和20级辅导员刘天目老师也来到了迎新现场,了解商学院的迎新工作进展,热情地慰问了现场的迎新志愿者们。中午十二时左右,商学院迎新工作点迎来了最后一名21级新生,志愿者们熟练地引导他完成了报到工作。至此,商学院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商学院19、20级志愿者们热情友好地帮助新生,为他们在吉大的生活送去了第一缕清风,传递了温暖的学生情谊;校院领导老师们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体现了他们对学子们的深切关怀。

迎新工作的结束同时也是21级商学院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始,希望他们能够在吉林大学这个富有生命力的校园里“求实创新,励志图强,艰苦创业,奋发向上”,展现新时代吉大学子的风采,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