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四)乘风破浪,青春无悔

发布时间:2021-10-07 15:37:2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105日,吉林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即将接近尾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商学院的学子们在各个方面都有一定的进步与收获。

下午二时许,曾多次前往训练场地关心同学们的2021级新生辅导员曲盛妍老师再次来到训练场地,亲切地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仔细地向教官询问同学们的训练情况。烈日炎炎下,一位新生在训练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曲老师仔细确认学生状况后立刻带领他前往校医院就诊,悉心地照顾这位学生。

随后,摄影新闻部成员对作为教官的19级关美琪学姐进行了采访,关美琪学姐表示2021级的新生们在军训的过程中十分认真,遵从教官的指令,积极参加唱团歌的活动,整个训练场白天时有的严肃的训练,傍晚时分有同学们做活动的欢声笑语,同时,关美琪学姐以及其他教官均表达了对新生训练的肯定及热切期盼。

希望本次军训结束后,商学院2021级新生学子们会将军训过程中收获的精神运用到平日的学习生活中去,遇到困难迎难而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在吉林大学商学院早日寻找到他们的人生方向。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