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四)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22:16:2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了解校规校纪、增强安全意识,商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曲盛妍老师于2021年10月6日晚在经信F5阶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同时为新生近期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首先,曲盛妍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纪律问题,在学校应当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要按时上课并遵守课堂纪律,尊师重道;要遵守寝室管理规定,和睦共处;曲老师格外叮嘱疫情期间的防控要求,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特别提醒同学们带好口罩,尽量减少校外活动。接着,曲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告诉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尤其注意即将到来的冬季,下过雪的道路很滑,要注意出行安全;同时更要注意财产安全,提高反诈骗意识,不轻信不上当。最后,对于学生日常生活,曲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利用校内各平台资源,丰富课余生活,提升个人能力。

曲老师还针对转专业、保研、大类分流等相关热门话题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种种疑惑。

通过本次活动,2021级新生对目前校内政策、学校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发奋学习,在未来成长成为可堪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