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迷彩传递爱心,旧衣奉献温暖——记同心志愿者协会军训服回收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14 16:13:10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美德,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吉林大学同心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举行了军训服回收活动,并于10月14日举行了捐赠仪式,将回收的军训服捐赠给食堂的工作人员,回收活动得到了21级新生的热情支持和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活动期间,寒冷的秋风没有抵挡住大家热情的步伐,活动现场捐赠者络绎不绝,21级的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的军训服,让这些承载他们独特回忆的衣服继续发挥作用,本次活动共收集军训服1400余套,活动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媒体的关注,工人日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和相关报道,赞扬了00后新同学的爱心之举,让更多的人为之点赞。

回收工作结束后,同心志愿者协会特联合吉林大学饮食服务中心举行了捐赠仪式,吉林大学饮食服务中心经理高普有,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吉林大学商学院辅导员刘天目老师、陈卓老师、曲盛妍老师,食堂工作人员代表莘子园张治军师傅以及同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上,高普有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感激之情,让在场的人感受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并为之动容,之后,同心志愿者协会代表王柯霖同学发言,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和意义,然后,李帅书记发表致辞,教导同学们要尊敬老师和后勤工作人员,要有奉献精神,并表示希望军训服回收活动继续承办下去,最后,高普有代表饮食服务中心向同心志愿者协会赠献了锦旗,以表示对此次活动的赞扬与感谢。

为表达对志愿者协会和同学们爱心之举的感谢,吉林大学饮食服务中心还特地送去感谢信,信中提到“饮食服务中心现各餐厅员工大多源于农村来城市务工人员,得到同心志愿者协会对军训服装的收集和捐赠,服装的质量好,样式统一,让大家感受到能够在吉林大学工作的温暖”, 食堂的工作人员用他们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由衷的感激之情,也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军训服回收活动的意义。

传递小善,彰显大爱,沉甸甸的衣物,融汇的是同学们浓浓的情谊,小小的善举,是用实际行动向辛勤的劳动人员送上的绵绵心意,致敬平凡却伟大的劳动者们,希望同学们能将这份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