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树立消防意识,营造安全环境——记商学院本科生消防安全专项查寝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8:44:4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解本科生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安全意识,2021101314日,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刘天目老师、曲盛妍老师走进全部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查寝工作。



辅导员老师认真查看了各寝室的卫生情况,对部分寝室进行了表扬,同时嘱咐同学们要努力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为自己营造舒适卫生的生活环境。



当前正处秋冬交替季节,也是火灾事故易发期。为此,辅导员老师在查寝时着重强调了防火用电安全问题:寝室中不允许私拉乱接电线,不允许使用违章电器,尤其是违规发热电器。最近虽大幅度降温,但供暖在即,同学们绝不可以怀有侥幸心理,制造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查寝工作,同学们强化了安全意识,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生活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中健康生活。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