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国庆商学院2021级4班“庆生祖国,青春逐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19:43:15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72周年国庆,商学院团委组织部决定在各团支部开展庆生祖国,青春逐梦主题团日活动,以此激励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此,商学院4班同学于20211024日开展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六个部分,团支部书记张雨星同学负责主持活动。首先,她以回顾新中国成立为切入点,开启了本次团日活动。

其次,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开国大典,感受着祖国母亲的成长历程。

再次,张雨星同学播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阅兵,感受中国综合国力的发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接着,我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回顾了建国以来我国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然后,我们看了感动中国颁奖典礼,鼓励同学们向这些优秀的榜样学习,以后也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最后,张雨星同学以精彩的发言鼓励同学们以高涨饱满的爱国之心拼搏奋进,青春逐梦。

本次活动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拼搏,绽放年轻人的青春魅力,用实际行动热爱祖国、建设祖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之后所付出的努力,更是敬佩那些为了祖国奋不顾身的勇士,也让同学们想要立大志,做大事!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