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国庆商学院2021级6班“庆生祖国,青春逐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22:06:0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激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实际行动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绽放青年人的青春魅力,商学院20216班全体同学于1024日下午三点半在线下开展了“庆生祖国,青春逐梦”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班长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同学们都从中深深地感悟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随后,同学们观看了1949101日开国大典录像和历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大阅兵的视频。观看完毕后,班长邀请几位同学发表观后感。同学们都表示自己深受震撼,并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日渐强大,加强了他们的民族认同感、自豪感、荣誉感。


之后,班长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社会主义道路上取得的巨大成就,同学们都领悟到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祖国才能更加繁荣昌盛。接着,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杰出青年的励志故事,鼓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在后续的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讲述了他们心中的榜样,并表示会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信念,有追求的新时代青年。最后,班长鼓励同学们以高涨饱满的爱国之心勇担重任,青春逐梦。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肩负起富强祖国的重任,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