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科处副处长鲍锋一行赴商学院调研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15:09:3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1124日,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鲍锋副处长、项目管理科彭晶主任赴商学院学院就项目申报有关问题开展调研。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张秀娥教授和张小宇教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副院长隋建利教授主持。

会上,鲍锋副处长全面介绍了商学院2016—2021年间,国家社科等纵向项目立项、完成及经费执行等情况。并就提升学院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彭晶主任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技术性问题,就进一步完善申报流程、细化申报工作进行了讲解。





    张世伟院长对鲍锋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多年来社科处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工作,深挖教师申报潜力,靶向确定申报选题,广泛组织专家论证,全面提高项目申报质量。隋建利副院长也表示,下一步计划组织多场项目申报指导会议,提炼申报经验,集中申报力量,争取2022年的申报中再创佳绩。张秀娥教授和张小宇教授也交流了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立项的成功经验,建议完善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长效机制,厘清结项政策,增强教师项目申报的积极性。

此次调研活动实现了社科处与学院关于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的充分交流。对双方合力促进社会科学研究的繁荣,从项目建设角度提升学科建设水平,都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