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商学院学生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20:33:2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日下午3:00,商学院学生会在东荣大厦A306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鸿泽主持,商学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鸿泽同学从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方面来展开。在会上,同学们首先了解了中央全会的概念。其次,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以来的各种伟大成就以及经历百年总结的经验教训。最后,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我们深刻地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地强化自身的思想意识。今后,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商学院学生会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