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12:57:38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环境,12月16日下午四点,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帅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8级、2019级辅导员陈卓老师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卓老师主持。

会上,陈卓老师介绍了与诚信考试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备考,并着重强调不要购买不法分子兜售的所谓“考研试卷”,不要相信任何“内部信息”,当遇到可疑情况应立即报告所在学院或保卫部门,以免上当受骗。

陈卓老师指出每位同学都应做到不支持、不协助、不纵容、不参与考试作弊,坚决抵制替考、参与场外作答及其他形式作弊的违法行为。对在报名及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学生,学校将配合相关部门,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并给予相应处分。

最后,李帅书记嘱咐同学们放平心态,沉着应对考试,并代表学院领导祝同学们考研顺利,取得好成绩。陈卓老师叮嘱同学们在备考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饮食和作息,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