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商学院考前辅导

发布时间:2021-12-18 12:59:47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备战考试、理清知识脉络,20211216日,商学院邀请公共数学中心的刘眀姬老师为商院学子进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考前辅导,辅导在三教第九阶梯教室进行,2020级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专项辅导。

首先, 刘眀姬老师对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历年考试题型进行分析,让同学们了解考试会出现的题型及相应分值,明确了同学们的复习方向。接着,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历年真题,向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复习方法,梳理了复习脉络,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以幽默的话语和中肯的建议,减轻了同学们的期末心理压力。最后,刘老师特别准备了学生答疑时间,老师耐心为同学们解答有关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疑难困惑,让同学们的问题得到了更有针对性、更为细致的解答。

本次活动的开展,学院充分考虑学生诉求,为同学们创造良好条件,提供良好的学习契机,让同学们对于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期末考试的相关问题得到了详尽的解答,进一步明晰了复习脉络,提升了应对期末考试的信心。希望商院学子能够在学院的关心和关怀下,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商学院新媒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