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7 13:52:04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12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闫国生传达了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重点传达了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十四五”发展的阶段特征,锚定“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坚持解放思想、聚焦立德树人,以“三大工程”为抓手深化改革创新,以吉大精神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乘势而上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姜治莹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发展业绩和基本经验,系统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现实挑战和重要机遇,科学谋划了学校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是一次举旗定向、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郭英彤分享了参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郭英彤老师表示学习姜治莹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报告深受鼓舞。姜书记的讲话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基本经验,指明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吹响了乘势而上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的号角。我们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把握方向大局,肩负光荣使命,紧扣“三大工程”战略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汇聚合力、奋勇争先,为把吉林大学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宏伟目标已经绘就,学院党委将旗帜鲜明讲政治,齐心协力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同向同行聚合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领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实现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为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