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与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之“创新训练”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4:3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修订)》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之‘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开展了项目结题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结题项目:

1 .地区间经济发展水平差异和预期收入差距对劳动力迁移的影响(省级项目)

2 .长春市高校食堂食材供应链集采方式及平台设计(省级项目)

如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2022年10月13日—10月17日期间具实名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邮件:wcy@jlu.edu.cn



                         商学与管理学院(原商学院)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