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关于组织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 08:49:22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医学部党工委,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近期,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和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已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后面1期将陆续播出。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中积极作为,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现就各级党组织集中组织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通知如下。

一、观看方式

1.登录网页观看

2.手机扫码观看 

 

二、观看范围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三、有关要求

1.要认真组织部署、精心安排,切实做好节目的组织收看工作,确保观看学习全覆盖。

2.要把《党课开讲啦》节目作为党员经常性教育的重要载体,组织所辖党支部和党员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观看学习。

3.要注意收集广大党员观看后的理解体会与思想感悟,及时将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通过本单位网站、校内快讯等载体做好有关宣传工作。

 

联系人:尤爽

联系电话:85166348

电子邮箱:zzbdj@jl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