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专硕】关于2021年下半年专业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后续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12-03 11:07:26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20211127日,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结束。根据答辩表决票显示结果,本次专业硕士35人通过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请学员务必在202112616:00前完成以下工作:

 

一、向吉林大学图书馆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具体要求和提交方法见吉林大学图书馆主页服务指南中的“学位论文提交”。

 

二、向校吉林大学研究生系统提交的电子版论文。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硕士学位申请者通过本人VPN登录“吉林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论文答辩”栏目中上传“完整版”及“抽检版”论文。

完整版论文要求:

1、上传电子版论文需将本人及导师签字后,填写完整的《关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的声明》《原创性声明》的扫描或者拍照插入到电子文档中。

2.仅可.pdf文档格式上传。

3、如上传有误,重新上传即可覆盖旧版。

 

抽检版论文格式要求:

1、该论文用于学位论文质量评估工作,须隐去学校名称、学校代码、学校图标、作者姓名、导师姓名、学号等能够体现作者情况的相关信息。

2、抽检版论文中的声明页不可体现任何信息。

3、致谢中如有泄露信息部分,予以删除。

4、仅可.pdf文档格式上传。

5、如上传有误,重新上传即可覆盖旧版。

 

三、向校吉林大学研究生系统提交的学历照片。

1、凡需进行学历电子注册的研究生,其学位证书照片必须与学历电子注册的照片一致,并将注册的电子照片上传到系统中。电子照片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图像校对处下载(http://www.chsi.com.cn)。

2)请使用jpg格式上传,可使用PHOTOSHOPACDSEE等工具转换。照片宽度80~150像素之间,宽高比例3:4左右;大小2K15K之间;背景要蓝底,新华社学历注册电子版。

 

 

 

 

专业学位办公室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