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山之石

首页 > 它山之石 > 正文

与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8-03-12 08:48:19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生活的质量,一定程度上就是身心愉悦的质量。

与他人能相处两不厌,相看两不烦,除了有共同的审美,一定还有必然的人性的共鸣。

但生活不会安排那么多心仪的人,降临到自我的世界里。

自古赏心只有三两枝,熙来攘往的,更多是为利益而结合的人。利益的好处是可以一拍即合,利益的坏处是也可以一拍两散。所以,有些亲昵不经推敲,有些结合不值得艳羡。

好好活自己,活到宽广而温暖,然后遇到一个相似的好人,我觉得,差不多就是好的命运了。

好的命运不是你遇到了谁,而是遇到了该遇到的,不是得到了多少,而是得到了别人得不到的。

宇宙可以浩瀚无穷,每个人却只有短短的几十载。不必追求那么多所谓的永恒,与温暖而善良的人相携前行,让每一个日子赏心悦目,便是全部。

马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