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大商所研究中心实习生招收章程/大商所研究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08 15:27:11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北京大商所期货与期权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大连商品交易所遵循市场化、专业化原则,于2015年7月在京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性质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办公地点为北京金融街。公司定位为服务交易所、服务期货市场,目标是提升政策影响力、市场影响力和对交易所的服务能力,现设有3 个研究部门和1 个综合行政部门,员工共计33人。其中,宏观战略研究室主要进行宏观经济、政策制度等重大战略性问题研究;产业经济研究室主要进行期现货产业及中远期储备品种规划研究;金融市场研究室主要进行金融机构、市场业务以及指数、期权等金融衍生工具研究。
   截止2017年上半年,公司累计完成研究文稿600余篇,形成超过200万字研究报告,先后有8篇研究报告获得国务院级别领导批示。2013年8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商所时提出寄语:脚踏实地、大胆探索,努力为中国期货市场发展探索出一条成功之路!

   为吸引优秀人才参与期货及衍生品研究,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国内外招收员工;为帮助在校学生了解期货及衍生品市场概况,增加在校生社会实践机会,现面向国内高校招收实习生。

 

   详情请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