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2018黄冈师范学院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8-05-08 16:00:53     作者/出处:     阅读次数:[]

    黄冈师范学院地处楚头吴尾、通江达海、与省会武汉作为同城化的人文重镇与全国宜居城市——湖北省黄冈市,是一所学科门类和专业设置均较齐全的湖北省省属多科性普通全日制本科高校。

    学校创建于1905,历经百余年耕耘,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多科性大学,涉及理、工、农、经、文、法、教、管、艺等九大学科门类,形成硕士研究生、本科、专科三种办学层次。学校现有18个教学学院,64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近2万人。当前,全校两万余名师生员工正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坚持改革创新,推进转型发展,为把学校建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为加快发展步伐,抢抓发展机遇,学校启动百名博士招聘计划,面向国内外广招贤才,竭诚欢迎有志之士来黄冈师范学院建功立业!

    详情请查看附件。